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偷来金丝楠木 挂在网上销赃,嫌犯急等买家等来警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3 10:04:1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1吨重的树根放在院坝里,应该没那么容易被偷吧!可偏偏不巧,方先生两个月前从桐梓买来的金丝楠木根雕木材,竟真的被偷了。好在昨晚,南明公安分局后巢派出所将盗窃团伙中的一名嫌疑人抓获,追回价值10余万元的根雕木材。


秦某指认藏匿根雕木材现场

  据后巢派出所刑侦中队宋队长介绍,盗窃案幕后嫌犯秦某今年32岁,租住在贵阳小河经济开发区。几天前,秦某找到朋友李某,称其做根雕生意的一个熟人家院坝里有根金丝楠木根雕木材,并指使李某去偷,偷来后由他负责找买家,出售后大家分钱。随后,秦某悄悄带着李某前去查看根雕木材。

  上周六晚上,秦某突然给根雕木材的主人方先生打电话,得知方先生外出不在家后,指使李某赶快下手。

  当晚,李某叫上一名同伙,并找来一辆三辆车赶到后巢笔山小区,将重达1吨多的根雕木材偷偷运到二七路后,又用另一辆川路车转运到小河其租住处。

  次日,急着找买家的秦某,将根雕木材照片发到网上,希望通过网上销赃。就在秦某等候买家时,民警迅速将秦某抓获。

  昨晚审讯时,秦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另两名参与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希望两人赶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叶龙英 张斌)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书香中国——阅读引领未来” 贵州省2013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26日启动
下一篇:爱心养老院没有“身份证” 恐难申请政策资金扶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