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组织千人大团参加第九届深圳文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13:16:20  来源:贵州日报  

  5月9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召开的深圳文博会贵州组团情况汇总会上获悉,我省共组织了1000多人的代表团,将于近期前往深圳参加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第九届文博会将于5月17日至20日举行。据悉,本着“安全、有序、创新、实效”的宗旨,今年我省参展方式较往年大有区别:一是各市州均高规格布展,除省级展馆外,9个市州均要设馆,10个展馆总面积将超过500平方米,此外,还将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美术馆、创意生活馆等专业馆分设几十个展位供参展企业入驻;二是各市州参展人数均为大规模团队,由各市(州)、县(区、市、特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带队,加上参展商,全省组团人员将超过1000人。此次参加深圳文博会的贵州代表团,将成为历届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目前,各市州参展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收集到各地报送的40多个文化产业项目提交文博会上签约,预计签约金额将近200亿元。此外,还有一些文化产业项目将在文博会上进行现场推介和招商引资。 (沈仕卫)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遵义市拟设公交车专用车道,把大巴从车流中分出来
下一篇:黔西南、六盘水 强降雨17.9万人受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