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直计算机考试 下周二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12:01:47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今年职称计算机省直考区的第四次报名将于5月14日-16日进行。

  考生可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进行网上报名。值得注意的是,考生首次报名时,必须注册个人帐号并设置登陆密码,一次注册永久使用。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姓名、身份证号、邮箱等,合格证发放等事项均与此关联。

  此外,考生可自主选择设定的考试时间和场次,选定的考试时间和场次保留时间为6个小时,6个小时内需及时网上缴费,逾期未交的,所选考试时间和场次作废,考生需重新报考。据悉,此次考试的时间安排在6月3日至6月9日。当天考试结束后,考生次日即可登录 “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获取成绩。(段筠)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贵州两所院校新添 九个学士学位
下一篇:贵阳交警街头抽检尾气,抽测15辆车3辆尾气超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