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教育部设特别项目 培养西部高校教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3 14:18:15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日报  

  日前,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自今年起,“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列为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子项目。

  据了解,为加大力度支持地方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西部地区教育与世界接轨的能力,从今年起,国家教育部将“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列为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子项目,并于5月10日至13日再次启动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网上申报系统。同时,我省“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同步启动。

  申请办法采用个人网上报名并向受理机构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方式进行,高校申请者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可于2013年5月10日-5月13日期间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纸质申请材料送交贵阳医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鲜晓荻)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贵州制造”新能源汽车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车展
下一篇:贵州省四大假日 “五一”车流量最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