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伊朗议员提出新议案 若被追加制裁则加紧核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6 11:3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26日报道,约100位伊朗议员在议会提出一项提案,这一提案规定,如有新的制裁被追加给伊朗,政府就会将铀浓缩的浓度提高到60%。

  报道称,这一提案将会进入议会讨论的议程,但没有给出讨论的日期。提案需要先经伊朗290席的议会的通过,然后经过宪法监督机构的批准,才能够生效。

  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事务委员会的成员霍西尼称,这一提案如果得到批准,将会给伊朗的核谈判代表更多的筹码。

  外媒分析,这一提案很可能是对美国参议院此前提出的新制裁议案的回应。参议院的议案要求,在伊朗违反临时协议或者未能达成最终协议的情况下,美国政府追加对伊朗的经济制裁。

  伊核问题六国(美国、法国、英国、中国、俄罗斯和德国)和伊朗11月24日在瑞士日内瓦达成阶段性协议,协议同意减轻对伊制裁,以换取伊朗暂停部分核活动。双方还将进行后续谈判,以求就伊朗核问题达成一项全面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海地移民船只西印度洋海域倾覆 至少18人死亡
下一篇:潘基文向南苏丹发表圣诞致辞 呼吁和平解决分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