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普京称每家3个孩子应成俄罗斯居民标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4 12:54:41  来源:环球网  


  据新华社电面对严重的人口危机,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说,一个家庭有3个孩子应该成为俄罗斯的标准。他提请议员考虑,促进人口增长项目“母亲资本”到期后应该怎么办。

  普京12日在作年度国情咨文时表示,人口学家认为,一个因素如果能促进家庭生育第二个孩子,那么这个因素也能促进家庭生育第三个孩子,重要的是让家庭走出这一步。普京说,一个家庭有3个孩子应该成为俄罗斯的标准。此外,普京强调,应该创造有利条件、尤其是针对妇女的有利条件,以便让她们不用担心生育两个以上孩子会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

  “母亲资本”是俄罗斯于2007年开始实施的一个促进生育的项目,这个项目对于生育第二个以及更多孩子的家庭提供补贴。按照此前计划,“母亲资本”将实施至2016年年底,“母亲资本”项目实施后,俄罗斯出生率提高了30%。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女童唱歌为失聪父母比手语 表情超萌融化人心(图)
下一篇:西班牙年末严查华人身份 无居留华人需谨慎出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