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3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领导人确定出席曼德拉葬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9 08:3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7日上午10:00由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发起悼念曼德拉活动,
活动在曼德拉住宅门口举行,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
大约堡市议员孙耀亨等人到曼德拉家门前进献鲜花,燃起蜡烛寄托哀思。
中新社发 刘磊 摄

  南非外交部长马沙巴内8日透露,目前已经有53位现任或曾任国家元首或政府领导人的重磅人物将参加曼德拉的国葬。为了保障各国领导人的安全,南非各机场紧急发布控制管制的通知,对几个葬礼活动的关键城市进行空中管制。

  马沙巴内表示,南非没有向任何国家或个人发出过参加葬礼的邀请,所有的葬礼参加者都是自己要求。“我们没有发出任何关于葬礼的邀请,对此,我们也刚刚和曼德拉的家人做了确认。”马沙巴内说,“我们在以我们的文化传统来安排这次葬礼。”

  据悉,各国领导人的到访都将率领一些随从,有些国家的领导人到访可能还要安排自己的安保人员。届时,各国元首的接待工作,将对处于悲痛中的南非带来极大的考验。

  对此,南非政府官方网站也公布了对该国机场公司空中管制方案。据称,南非从12月7日就已经对乌姆塔塔进行了交通管制。从这一天起,所有的航班都必须得到军方的许可。从13日开始,除了既定的航班,其他的商业飞机将一律被禁止降落在乌姆塔塔机场。在15日葬礼的当日,所有的商业飞机都将被禁止进入该机场。

  南非机场公司表示,他们经过反复测试,已经可以做好包括各国元首在内的各国访客的飞机停降工作。 (记者 宋方灿)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阿根廷遣万名宪兵应对骚乱 使馆要求加强保护华商
下一篇:美国休斯顿布什洲际机场航站楼冒烟 遭紧急疏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