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科学家称量子力学可解释“人死但未曾消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6 11:40:36  来源:中新网  


美国科学家兰萨

  据外媒14日报道,大多数科学家都对“来世”这一说法嗤之以鼻,但是日前有一名科学家则声称,他在量子力学中找到了证实“人死但未消失”的证据。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大学教授兰萨(Robert Lanza)表示,生物中心论的理论表明死亡只是由人类的意识所创造出的幻象。

  他说,“我们认为生命只是碳元素以及其他混合分子的共同活动。生活一段时间后,又回归大地”。

  兰萨继续解释称,人类之所以会认同“死亡”这一概念,是因为生而被教育说“人终有一死”,也就是说实际上是,人类只是知道肉体会失活。

  他还表示,基于这个理论,宇宙和时间则都是人类思想的“简易工具”。而一旦人类的心智建构出宇宙和时间,那么死亡以及不朽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且并无空间和线性的边界。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肯尼迪诅咒”:揭秘美国第一家族非正常死亡
下一篇:妻子出狠招发明“男性贞操罩” 防老公偷情(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