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监控丑闻发酵 德国政府拟赴俄寻求斯诺登帮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7 11: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德国政府6日正在考虑赴俄罗斯寻求美国监控丑闻揭秘者斯诺登的帮助,以调查美国对德监控问题。

  德国国会委员会主席奥伯曼(Thomas Oppermann)表示,就美国监控德国一事,一名该委员会成员赞成赴德问询斯诺登,这样不会对斯诺登造成“麻烦”。

  据报道,斯诺登已经同意帮忙,但不会离开俄罗斯,否则难免会被引渡回美国。

  此前,由于斯诺登的爆料,美国政府的多项违法窃听行为大白于天下,包括窃听德国总理默克尔手机事件。随后,德国国会议员于莫斯科秘密会见斯诺登,该国内政部长弗里德里希对媒体表示,德国政府愿意与斯诺登直接对话。

  与此同时,该国舆论“感谢斯诺登”、“保护斯诺登”的呼声愈来愈高,希望德国能为斯诺登提供避难居留。但德国联邦司法部称,美国政府已预先向德国发出了对斯诺登的引渡要求,因此德国无法保障斯诺登安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向巴勒斯坦提供750万美元基础建设援款
下一篇:日导弹部队进驻宫古岛 欲威慑中国海军进出大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