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律师称斯诺登在俄找到工作 新工作与网站有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11:23:49  来源:人民网  


  俄律师称斯诺登在俄找到工作 新工作与网站有关

  据俄媒体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10月31日表示,斯诺登已在俄罗斯找到工作,并将于1日正式入职。

  库切列纳表示,斯诺登的新工作是在俄罗斯最大的网站做技术维护工作,但考虑到安全因素,他无法透露其具体工作。

  库切连纳表示,斯诺登的人身安全仍面临很大威胁,目前无法透露他的行踪。但他说,斯诺登已经学会了乔装打扮,以保证走在街上不会被人认出。

  对于斯诺登在俄找到新工作,俄罗斯电力通讯联合会主席谢尔盖?普鲁戈塔连科表示,难以想象斯诺登会在俄罗斯找到工作。他认为,这个决定很可能带有政治性质。但如果真的猜测,斯诺登的新工作可能与其所掌握的资源有关,或者与数据库资料有关,因为他毕竟是这方面的专家。也有可能,斯诺登只是在一个大的媒体集团中挂名工作。

  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ru”公司新闻中心称,斯诺登确实没有在该公司就职。该公司从未收到过斯诺登的入职申请,也从未与斯诺登对就职问题进行过任何谈判。俄罗斯网站“mail.ru”也否认了斯诺登在其公司就职的信息。俄罗斯社交网站“Vkontakte”则拒绝对此消息做出评论。

  需要指出的是,“Vkontakte”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曾在8月邀请斯诺登到该公司总部圣彼得堡工作。杜罗夫建议,如果斯诺登加盟该公司,他可以从事与维护社交网站用户个人信息安全或用户留言保密有关的工作,斯诺登应该会对这份工作感兴趣。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棱镜”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于8月1日在俄罗斯获得临时政治避难,有效期为一年。(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奥巴马豪华座驾“野兽”细节曝光 可抵御化武攻击
下一篇:美国务卿将访欧洲中东八国 重申与沙特战略关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