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埃及发生教堂枪击案 遭袭人群刚参加完婚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1 11:18:56  来源:环球网  


  据法国《世界报》10月20日报道,埃及首都开罗北部的一个街区在当地时间10月20日发生枪击案。

  根据来自埃及内政部的消息,一群刚参加完婚礼的民众在教堂前遭到枪击。身份未明的袭击者驾驶摩托车抵达事发现场。枪击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8岁女童,另有至少9人受伤。

  埃及卫生部的一位官员证实了枪击造成3人死亡的消息。但是,这位官员透露受伤人员为12人,其中4名伤员情况危急。上述卫生部官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受伤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法国《世界报》表示,自穆尔西被埃及军方“罢黜”以来,上述教堂枪击案是首起发生在开罗的针对基督教徒的袭击。(记者 王莉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借反恐强化在非军事存在 意在排挤竞争对手
下一篇:印度总理辛格抵达莫斯科 拟与俄讨论军事合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