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众院投票通过方案 重启政府以及提高债务上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7 11: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对美国参议院提交旨在解决美国目前债务违约危机和政府停摆问题的议案进行投票。最新消息显示投票已经结束,众院通过了这一方案,以结束政府关门局面,提高美国债务上限。

  这份由美国参议院提交的议案中,将同时解决政府“关门”与美债违约“大限”两大问题,决定为联邦机构提供运营资金至2014年1月15日,提高债务上限的时限将持续至2月7日。

  此前的参议院投票中,两党议员以81票赞成、18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该议案,议案没有包含试图“推迟”或“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核心内容的条款,这意味着医改法案在两党本轮博弈中得以“幸存”。议案还指示参众两院组成由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帕里•穆雷与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保罗•瑞安领衔的跨党派预算委员会,就政府长期预算问题展开谈判,最迟在今年12月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参议院投票通过该议案后曾发表简短声明,呼吁白宫必须重新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另据报道,此议案一旦在美众议院通过,则经总统奥巴马签署即可生效。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伊拉克战争10年致逾46万人丧生 远超此前预估
下一篇:联合国任命卡格为消除叙化武特派团特别协调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