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菲律宾7.2级地震已致4死 已发生至少9次余震(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5 11: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震后,居民走上街头

  中新网综合报道,菲律宾保和岛(Bohol)地区15日发生7.2级地震,当地民防官员表示,目前地震已经导致4人死亡,多人受伤,多栋建筑物被毁坏。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地震持续了大约1分钟的时间,震感强烈,人们纷纷从建筑物中冲出避难,包括一些医院内的病人。随后还发生了至少9次余震,部分地区停电。

  在本次地震中一些房屋和建筑物被损坏。宿务省曼达韦市一个市场的顶棚因地震倒塌,造成19人受伤。此外,维萨亚斯群岛和棉兰老岛也感受到了震感。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称,震区没有发生海啸的风险。

  资料显示,保和是一个岛屿省份,位于米沙鄢地区,首府为塔格比拉朗市,该省拥有巧克力山等知名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布什政府曾逼禁化组织负责人离职 为伊战清障碍
下一篇:联合国总部纪念非洲民族解放运动先驱尼雷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