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男子耗时50年手绘610米虚拟世界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2 11:09:3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8月20日报道,50年前一名叫做杰里·格雷青格的男子开始自行绘制一幅只存在于他脑海中的世界地图,而如今这幅巨作已长达2000英尺(约合610米),见过的人无不啧啧称奇。

  格雷青格在一部纪录片中解释了他作品的起源。他称一开始自己只不过想涂鸦,于是画了一些矩形和交叉点出来。随后他脑中的想象越来越不受控制,一座虚拟的城市出现在他的笔下。渐渐地,地图上又出现了农田、交通轨道、河流森林,几乎和现实世界一模一样。

  格雷青格有一些特殊的卡片,每当地图中的世界将要发生新的变化时,他就会从中抽取一张出来进行修改。可能是为一座教堂添加特定的基础设施,也可能是将一处地方完全用副本取代。格雷青格表示有时候他不觉得自己是创造者,只是在一旁观察这个世界而已。

  到目前为止,格雷青格为了他的作品已经持50年笔耕不辍。然而要完全绘完他脑海中的神秘世界,至少还需要20年时间。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英国女子吃特大号汉堡导致下巴脱臼
下一篇:韩国46岁童颜妈妈成热门话题 曾导致儿子分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