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成英国年轻人永久放弃买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8 16:58:04  来源:  

  原标题 [两成英国年轻人永久放弃买房]

  英国哈利法克斯银行1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约五分之一的年轻人已经放弃购买房产,能否拥有不动产正成为英国社会群体划分的“界线”。

  哈利法克斯银行隶属劳埃德银行集团,经营房贷业务。这家银行针对25岁到40岁之间的英国年轻人展开调查,收回8051份调查问卷。超过70%的受访者认为,英国民众正被分成买得起房的人和买不起房的人,这将对社区环境、家庭结构和就业市场造成长远影响。

  36%的受访者有意购买房产,但认为自己可能无力承担房价。

  “拥有房产仍是不少人的重要目标,但越来越多的人觉得自己做不到,”哈利法克斯银行房贷业务主管克雷格·麦金利说,“租房者说,他们从来没有稳定感,害怕要一直挣扎到退休,这种变化对社会影响巨大。有必要采取更多措施重塑平衡,让买房更容易,租赁市场更稳定。”

  多数受访者认为,房产市场现状让这一代年轻人无法积累足够资源,从容安排退休后生活。而这将影响社会稳定、增大贫富差距。

  英国房价从上世纪90年代起迅速增长,直至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金融危机后,受低利率和分享产权政策等综合因素刺激,房价居高不下。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3月宣布,政府将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购房贷款,并为公众贷款提供担保。不过,哈利法克斯银行说,70%的受访者不相信或不确定政府支持购房者的方案能够奏效。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富豪欲变身阿凡达求永生 将大脑植入机器 图
下一篇:韩一女性高级公务员在酒店自杀 网上流言四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