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以色列欲再扩犹太人聚居区 被指破坏克里访问中东成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08:56:29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5月30日报道,以色列决定实施扩建犹太人聚居区计划,拟在耶路撒冷东部再新建1000座房屋。该计划引起了巴勒斯坦方面的强烈不满。一名巴方官员30日表示,以色列再次扩建犹太人聚居区计划是蓄意破坏美国国务卿克里此前访问中东,为积极推进巴以和平进程所做的努力。

  “以色列近期决定新建房屋扩大犹太人聚居区的计划,有力的损坏了克里此前访问中东为巴以和平进程所作出的努力。”一位名叫艾拉·卡特(Saeb Erakat)的巴勒斯坦高官表示。

  法新社称,巴勒斯坦就以色列扩建定居点问题一直表示,不会在以色列停建犹太人定居点之前重启双方和谈。巴以和平谈判曾于2010年9月因以总理内塔尼亚胡拒绝延长冻结修建定居点的期限,而宣告失败。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德耗资近8亿欧元赔偿纳粹大屠杀幸存者 被赞为人性投资
下一篇: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中国第21 日本位列第24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