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调查称儿童经常吃肉易得花粉症 应建立均衡饮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8 11:22:42  来源:  

  8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一家气象信息公司针对今春日本儿童花粉症和饮食状况所做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患有花粉症的儿童中“经常吃肉”的比例为30.3%,略高于正常儿童的24.0%。

  无论是否患有花粉症,回答“饮食均衡”的比例均为最高,其中花粉症患儿为47.5%,正常儿童为53.9%,两者之间仍然存在细微差别。

  据悉,曾在去年春季协助开展花粉症调查的医生指出“高蛋白、高热量的饮食是发病的主要原因之一”。该公司则建议人们“从儿童时期起就通过均衡饮食建立起不易得花粉症的体质可能会较为有效。”

  该公司于4月6日至9日对其手机网站的用户实施了此项调查。共有约2.9万人参与了问卷,其中约1.8万名有孩子的受访者中,“孩子患上了花粉症”的比例达到64.0%。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长:消除全球饥饿需多管齐下
下一篇:人类脑细胞植入鼠脑实验为治疗神经疾病带来希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