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多措并举抓好2013年秋季征兵宣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5 10:10:22  来源:  

  连日来,台江县针对今年征兵时间调整的新改革,创新宣传形式,优化宣传内容,并充分利用高考刚结束和高校毕业生即将毕业走入社会的良好时机,大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为副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并分别制定出《2013年度秋季征兵宣传工作方案》,明确宣传重点、阶段划分、方法步骤、具体责任和各项保障,明确责任,确保征兵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拓展征兵教育内容,突出宣传重点。深入到县中民和县职业中学及利用赶集天大力宣传《兵役法》、《国防法》和《征兵工作流程规范》及入伍优惠政策等进行宣传,营造了全社会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

  三是坚持多措并举,确保宣传效果。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征兵工作浓厚氛围。设立征兵宣传栏,在学校的主要路口、重点地段张贴横幅和标语,注重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创新宣传方法手段,切实把征兵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曾梅 张建冰)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台江“两违”清理工作显成效 截止6月底共排查违法用地1226宗
下一篇:台江巫梭村发生火灾(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