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献血者日” 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5 08:57:46  来源:  



活动现场

  为纪念第十个世界无偿献血者日,台江县红十字会于6月13、14日组织志愿者组织开展2013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表彰活动。

  6月13日上午,县红十字会组织县秀眉、文昌、萃文社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县联通公司、县协和医院在县城大灯塔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无偿慰问信、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红十字运动知识宣传资料,制作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展板,宣讲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中国公民健康66条等知识,开展献血登记和捐献干细胞志愿者招募工作,并向现场登记捐献血和捐献干细胞的爱心人士赠送纪念品,接受无偿献血知识咨询。

  为弘扬全县无偿献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表彰他们乐于助人、赤忱博爱、无私无畏的崇高品德,6月14日上午,该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全县首次全县无偿献血表彰座谈会,对1998年以来全县捐献1600毫升以上44位无偿献血志愿者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价值5000余元的纪念礼品。座谈会上县红十字会传播了红十字精神宗旨等内容,县医院、县协和医院血液科医生讲授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县协和医院对无偿献血者进行了免费体检。



座谈会现场
表彰无偿献血志愿者
表彰无偿献血志愿者

  本次活动,接受咨询8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义诊300余人,发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30余人,营造了高涨的无偿献血氛围。(杨徽)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老屯乡重抓特色 带动群众脱贫奔小康
下一篇:台江供电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