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严把资格确认关 推进奖扶工作开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2 08:51:55  来源:  

  为确保2013年农村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落到实处,台江县从去年10月份开始组织人员通过采取入户走访、核实信息、群众调查等形式,对全县农村计生家庭奖扶对象、“少生快富”对象、节育奖扶对象、计生家庭特别扶助对象、新农保养老金对象、新农保参合对象、州养老金对象等七类利益导向对象进行了详细的入户核查确认,坚决贯彻村、乡级两级审核公示,县级终审上报的程序,对每一名申报奖励扶助的对象严把资格确认关,真正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切实推动全县计生奖扶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核实确认,有12人新增为奖扶对象,3人新增为特扶对象,历年年审死亡3人退出奖扶和州养老金,至此,2013年该县享受计生家庭奖励扶助人员达到1891人次,享受金额达68.638万元。(潘年明)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台江1400万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下一篇:大型交响组曲《黔岭风韵》采风团到台江采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