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分享祛斑最好的方法 用食物偏方告别“斑女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3 11:44:0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能使肌肤光洁白嫩,还能帮助预防皮肤粗糙,和脸上雀斑的出现。除此之外,胡萝卜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这也是美容肌肤的最佳成分。每日一杯新鲜的胡萝卜汁,坚持下去,肌肤定会变得洁白无瑕。

  豆腐牛奶面膜

  准备豆腐一小块,牛奶适量,纱布一块。先将新鲜的豆腐放入碗中,碾碎成泥妆。再加入适量牛奶,混合均匀;取纱布将豆腐牛奶包裹起来,按压在脸部。不仅能明显的祛斑效果,还能镇定肌肤,非常适合夏季。

  柠檬

  柠檬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每100g的柠檬汁中维生素C的含量就高达50毫克,不仅如此,柠檬中还含有其他矿物元素,比如钙、磷、铁等。柠檬汁中还有丰富的柠檬酸,洗脸的时候,滴入几滴能软化肌肤角质层,达到祛斑美白的作用。日常生活中多喝柠檬汁,可尽快的帮助消除面部斑点,还能预防皮肤血管老化。

  蒜头绿豆粉面膜

  先准备大蒜3瓣、绿豆粉3匙、纯净水适量。将蒜头剥皮,放微波炉内2分钟。再将大蒜榨汁后混合绿豆粉,加入少量纯净水。清洁好脸部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上,保持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能使皮肤光鲜亮丽,祛除色斑。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胡桃补脑芹菜补骨头 以形补形的九种神奇食物
下一篇:春夏之交青春痘来袭 祛痘勿进入误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