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排调镇“三措并举”严打农机诈骗不法分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7 10:49:24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近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非法手段获取购买农机具的农户个人信息,以农机经销商或农业局、财政局工作人员的名义打电话给农户,慌骗增补农机补贴,要求农户提拱银行账号、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进行诈骗,致使部分农户上当受骗。

  为保障广大农民经济利益不受侵害,丹寨县排调镇及时采取措施加以防范。一是采用短信群发的方式将不法分子诈骗信息及手段发至全镇37个行政村三大员手机,要求村干向本村群众做好宣传教育,提高警惕;二是利用赶集日集中宣传,向广大群众发放警示宣传资料,提醒群众做好防范,谨防上当受骗;三是将警示宣传资料张贴到人群密集场所或显眼位置,扩大宣传范围,达到人人皆知,人人防范,让不法分子无可乘之机。(刘 安 杨昌盛)

  【原标题】贵州丹寨排调镇严打农机诈骗不法分子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交通安全杯”足球赛:社联队13比0狂胜加速度
下一篇:省人口计生委到丹寨调研计生“三结合”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