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开展全省第二个 “政府公报宣传日”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2 16:36:40  来源:  

  为落实省、州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政府机关与群众的血肉联系,9月8日,丹寨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了“送政策上门、送公报下乡”为主题的第二个“全省政府公报宣传日”活动。

  在扬武镇,宣传小组一行深入大街小巷发放各级政府公报,大力宣传中央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详细讲解2013年农低保季节性缺粮户粮食救助工作、农资化肥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城乡低保规范化管理年度核查和提标工作实施方案等,与百姓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同时接受群众咨询,听取建议和意见,此次活动共发放政府公报150本,接受群众咨询673人次,充分发挥了政府公报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桥梁作用。

  丹寨县紧紧围绕“传达政令、宣传政策、指导工作、服务基层”的办刊宗旨,自2010年以来,按季度出版政府公报,共出版13期。为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丹寨县在政府网站首页增设政府公报专栏链接按钮,及时上传新出版的政府公报,确保公众及时知晓和有效获取公开的政府信息。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丹寨举行(组图)
下一篇:江苏丹寨“喜结连理” 对口帮扶共谋职教发展(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