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王贵在丹寨县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3 10:09:15  来源:  

  9月11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贵在丹寨县委书记侯美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春雷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丹寨县的乡镇、村寨、企业,实地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他要求该县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以扎实有效的行动推进我州的服务群众工作。

  当天,王贵先后来到丹寨县龙泉镇羊甲村、金钟经济开发区生态食品工业园、浙丹食药用菌有限责任公司、扬武镇扶贫生态移民示范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王贵每到一处都细心观察、详细咨询,当从龙泉镇羊甲村村支书那里了解到,该村600余户2700余人近年来积极发展茶产业及大面积种植樱桃等经济作物,已经形成了1000余亩茶园、800余亩樱桃等2000余亩的经济作物产业链,全村人均年收入达到了5300元时,他欣慰的说到,该村要将稳扎稳打的发展战术继续下去,打好致富小康的漂亮仗,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缺什么帮什么”、“急什么帮什么”最大限度助推该村各项发展。


王贵(右二)侯美传(右一)王春雷(左二)在龙泉镇羊甲村与村干亲切交谈

  在金钟经济开发区生态食品工业园,王贵在实地参观及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表示,近年来,丹寨县借助“三化同步”的发展契机,全县各项经济建设都显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动力,综合实力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在日益变化的发展中,丹寨要继续加强干事创业队伍的建设培养,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加紧经济发展。


在浙丹公司了解食用菌培育产业化情况

  在浙丹食药用菌有限责任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和种植大棚过程中,王贵说,公司以公司加基地加合作社加农户的经营运作模式极大的助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带动了当地的就业,公司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先进的经营理念是值得大家学习和推广的。


在扬武镇规划展厅了解生态移民安置工作

  在扬武镇扶贫生态移民示范区展厅,王贵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说到,扬武镇扶贫生态移民作为省级的示范工程项目,不仅要使居住条件艰苦的贫困人口尽快脱贫致富,更要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实现“搬得出、住得下、能致富”的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建设目标。(黄晓海 杨武魁)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江苏丹寨“喜结连理” 对口帮扶共谋职教发展(图)
下一篇:丹寨县启动2013年“质量月”开展现场大型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