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重奖先进企业和支持企业发展单位及个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4 16:14:13  来源:  

  日前,丹寨县对内先进企业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单位及个人给予重奖,奖励金额达81.8万元。

  近两年来,丹寨县大力实施“开放兴县、工业立县、城镇带县、开发区强县”和“三化兴三农、开放促开发”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省88个县市区经济发展增比进位综合测评中排名第14位,在企业发展方面,2012年,500 万元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34552万元,全部工业增加值增速全省排名第4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工作,丹寨县对先进企业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单位及个人给予重奖。

  设立的奖项有:纳税先进企业奖、纳税先进个体户个人奖、工业先进企业奖、支持企业生产先进单位奖、支持企业生产先进个人奖、开发区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奖、开发区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奖、支持开发区建设先进单位奖、支持开发区建设先进个人奖、小微型先进企业奖、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奖、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奖,共12个奖项。共奖励黔顺铸机公司等22个企业,县委办等38个单位,王平等45位个人,奖励金额达81.8万元。充分体现了丹寨县重视企业、发展企业、支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王贵学)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丹寨:“效能提速”推进“两违”清理
下一篇:共产党员下基层干实事 百姓心中铭刻共产党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