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3 17:45:44  来源:  

  



 

        清明,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祭奠先烈的传统节日。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4月3日上午,丹寨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八大系统、驻丹武警官兵及城关一小部分师生共2100余人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清明节祭扫烈士墓纪念活动,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当日上午,县四大班子、军警系统、城关一小、党群系统、政府系统、政法系统、财税系统、金融系统、农林水系统、工建交系统、文教卫系统徒步来到了鼓楼顶烈士墓,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在烈士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东兵同志介绍长眠在烈士墓的12位革命先烈的生平及英雄事迹,退休老干部、少先队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彭瑶同志作了讲话。她要求,全体干部群众、广大青少年学生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崇高的理想追求,学习他们坚忍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她希望全县人民牢记历史使命,继承爱国传统,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共青团丹寨县委)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丹寨:村寨突现地质灾害隐患 政府及时应对无人伤亡(组图)
下一篇:丹寨得禄村山体滑坡追踪:灾民搬入县城居住 滑坡处险情增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