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便民信息 > 正文

[火车]网上办理改签后 新票价高于原票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5 13:02:43  来源:金黔在线   


  2013年春运启动至今,全国铁路日均退票数创下新高。记者2月10日从贵阳火车站获悉,在互联网办理改签时,改签后新票票价将高于原票、要补收票价差额时,需使用购票时所使用的银行卡或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的其他银行卡支付新票的全额票款,原票款按发卡银行规定时间退回到旅客原来购票时所使用的银行卡。退票或改签后新票票价低于原票价时,应退票款按发卡银行规定时间退回到旅客购票时所使用的银行卡内。

  同时,进入春节后,贵阳火车站票务处于缓和状态。2月11日-13日,北京方向:贵阳至郑州、北京西的各次列车均有余票。2月11日K1212次贵阳站剩1163余张有座,其余车次均有余票;华东方向:贵阳至上海、杭州、宁波、福州、温州、厦门的各次列车均有大量余票;华南方向:贵阳至广州的各次列车均有大量的余票。

  2月13日至29日,北京方向:除贵阳至北京西T88次有少量余票外,贵阳至北京西、郑州的各次列车均有余票;华东方向:贵阳至上海、杭州、宁波、福州、温州、厦门的各次列车均有余票;华南方向:除2月13-22日贵阳至广州K66次、遵义至广州K843次基本售完,其余各次列车均有余票;管内列车:除2月13日至18日贵阳至成都T8898次基本售完以外,其余各次列车均有余票。(记者 柴睿)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天气]我国北方局地降温达10℃ 南方仍阴雨频繁
下一篇:[天气]今天升温明天降 入春保暖很重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