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供电局对“大仓库、大配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8 08:38:54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8月17日上午,铜供组织各级物资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公司召开的“大仓库大配送”工作电视电话宣贯会议,并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迅速宣贯落实公司相关要求,逐步推进并实现南网公司“大仓库、大配送”的管理模式。

  为提升物资管理水平,实现物资一体化管理,南网公司推出了“大仓库、大配送”管理模式。要求各级物资部门按照公司仓储管理规定,规划整合现有仓库资源,以“仓库建设和配置标准化、库存储备定额化、仓储作业规范化和物流业务信息化”为手段,积极推行“大仓库、大配送”模式。在该项工作第一阶段,主要要求建立“一、二级仓库+急救包”的仓库分级管理模式,构建“集约、规范、高效”的仓储配送体系,持续提高物资管理整体水平,最终实现“仓库层级扁平、配送调度集中、服务功能齐全”的目标。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公司物资部宣贯的“大仓库、大配送”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一阶段工作方案及工作要求。

  会后,该局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对会议精神要进行宣贯落实,认真领会,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意义,给予足够的重视。尽快成立“大仓库、大配送”工作推进小组,结合本局仓库分级管理实际及本周局物流中心在全区现场检查的情况,制定出“大仓库、大配送”第一阶段实施细则。明确工作方案、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对不规范的仓库实施改造,进一步完善仓库作业管理标准,有效推进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积极开展闲置物资清零工作,确保“大仓库、大配送”的管理模式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遵义女子被拐山东20余年 铁警圆其“回家梦”
下一篇:志愿没填好 都匀一贫困女孩面临失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