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毕节“上海·赫章心连心2012海雀师生夏令营”开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4 10:02:44  来源:  

  8月12日,“上海·赫章心连心——台盟上海市委2012海雀师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台盟上海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台盟对口扶贫单位贵州毕节试验区赫章县河镇镇彝族苗族乡海雀小学的部分师生、上海台胞小朋友及部分盟员近30人参加。

  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发表讲话。“此次活动也是台盟上海市委参与建设贵州毕节试验区的形式之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一个人的学习不能仅仅满足于获取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开拓眼界,从实践中增长才干。此次邀请赫章县海雀小学的部分师生来上海参访,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眼睛去捕捉,用心灵去感受,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回到家乡后把所见所闻告诉给同学,勉励大家勤奋学习,树立长大以后建设家乡、成为国家栋梁的远大志向。杨健进一步表示,台盟上海市委将继续发挥智力优势、联系广泛优势,在“同心”思想的指导下,做好援建毕节试验区工作,为赫章县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

  赫章县河镇彝族苗族乡海雀小学校长袁跃介绍了学校和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台盟市委组织此次夏令营,邀请他们来沪参访的心情和感受。开营仪式上,杨健和台盟上海市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四箴还代表台盟上海市委向海雀小学赠送了纪念品和盟员捐赠的爱心礼物。

  夏令营期间,海雀小学师生将接受石四箴口腔医疗中心的义诊服务,参访上海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走进中共一大会址、国歌纪念馆、世博纪念馆等场地。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都匀:人行道上停车 交警罚150 城管罚200
下一篇:打造阳光招考环境 遵义邀市民旁听公务员面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