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0辆出租车接亲见证贵阳“的哥”爱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9 14:14:58  来源:  

 



100辆出租车接亲
 



 

五彩缤纷的婚车

  7月16日清晨6点,由100辆彩带飘飘,打着“双闪”的士组成的迎亲车队整齐地在贵阳街道上鱼贯而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而领车当然是由新郎亲自驾驶,搭载着新娘的出租车。原来这是“的哥的姐”在为同行接亲。

  天蒙亮,很多人还在熟睡中,在贵阳市东山路口排列着长长的出租车队,好像在等待着什么。6点20分,一辆扎满鲜花,顶灯上悬挂着彩色气球的出租车进入记者视野,车主叫张佳,是贵阳市出租车司机,在2011年底,因自己工作原因长期孤独地在这座城市奔波,希望通过阳光952贵州交通广播《夜倾情》寻找意中人。节目播出之后,张佳幸运地认识了今天的新娘罗金兰,开始了他们的甜蜜恋爱。在贵州广播电视台获悉二人将结为夫妻后,决定将好人做到底,为这位的哥举办一场盛大浪漫的的士婚礼。而新郎张佳不停地告诉记者:我真的太激动了!昨天一晚上都没有睡。但在这我要特别感谢952贵州广播电台为我当红娘,还为我筹办这场特别婚礼,心中真的好感激!”

  一位参与了接亲全程的的姐羡慕地说:“新娘好幸福,这还是贵州首次出现大规模的的士婚车,这场婚礼一定能给新人带来最美好的祝福和回忆!”当天下午,受邀的100名的哥的姐将见证新人成婚的幸福瞬间。

  当然,这对新人的浪漫爱情还通过电波网络感动更多人。7月16日全天,贵州广播电台开通了“爱在952——我为的哥当新娘”特别节目。并联手新浪、腾讯微博为信任送上诚挚的祝福。阳光952更开设特别节目,讲述的哥幸福爱情,讨论的哥的姐爱情话题,为的哥婚礼祝福等。在全天节目中,还通过抽奖方式为林城的的士驾驶员送了个价值十万元的礼物。见证整个过程的贵阳出租驾驶员们盛赞:交广牵红线,电波定姻缘;百的齐接亲,欢乐一家人!(记者 杨昌鼎)

责任编辑:粟泽义【收藏】
上一篇:贵州4名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进京受奖
下一篇:住火车旅馆 贵阳避暑季昨日在息烽拉开帷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