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召开高产玉米栽培技术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4 09:29:08  来源:台江县政府办  

 

    台江县政府办消息 当前正值大春玉米种植最佳时期,为进一步提高全乡大春玉米种植水平,推进玉米高产栽培技术进村入户,提高科技覆盖率,3月30日上午,台江县革一乡召开台江县农业综合开发第四期培训会,即高产玉米栽培技术培训会,拉开了2012年大春玉米高产栽培的序幕。

  培训会上,该县邀请州农科所讲师杨秀全、陈爱英、王启发三位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就玉米高产技术、水稻高产栽培、良种选择、病虫害的防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增强培训效果,采用即问即答的方式现场对参会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培训会共有来自八个乡镇的80多名村民参加,会上发放农业科普资料160余份。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较好的掌握了玉米高产栽培技术及病虫害的防治,解决了农业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该县今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该县农资储备充足,春耕生产正有序推进,预计4中下旬全县高产玉米即可全部栽种结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下一篇:台江举行2012年贵州苗族姊妹节经贸洽谈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