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全面落实就业政策助推就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0 11:14:35  来源:  


  一是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 1月-8月,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临聘)、鼓励企业适当增设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帮助223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通过实施项目工程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职业技能培训、劳务输出等方式,帮助和转移农民工6679人实现就业;通过政府购买保洁、环卫等公益性岗位以及实行社保补贴鼓励396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

  二是全面落实扶持微型企业和小额担保贷款就业扶持政策,帮助劳动者实现创业带动就业。 截至8月中旬 , 全县共注册微型企业187户(其中:通过评审60户),注册资金1870万元,带动就业人员940人; 发放创业贷款36户277万元,带动就业87人。

  三是积极建立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实施“万户小老板”创业工程,切实落实“3个15万”政策,以创业带动就业。 在金钟经济开发区规划1个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积极鼓励和引导中小企业进驻我县创业,并在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划地40亩作为“城归人员创业园”,主要以农民工创业项目为主,涉及农副产品加工、服装制造、电子产品、各类艺、饰品加工,建筑材料、商贸物流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同时,通过招商引资,启动建设2.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可容纳21家农民工创业项目入驻,可提供1600个就业岗位,帮助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00人以上,年综合产值5亿元以上,年创税2500万元以上。 (丹寨县政府办 李强)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金钟经济开发区召开经济工作暨信访维稳工作会
下一篇:贵州省动物疫病防控技术(丹寨)培训班顺利开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