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四大班子领导远赴南京登门招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2-17 09:22:43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2月9日,县人民政府驻南京办事处成立后,县四大班子领导戚咏梅、成兵、张运良、吴元在南京市溧水县举行首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向南京市、溧水县客商和各界人士推介台江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会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作东主持,县委书记戚咏梅致辞,戚咏梅首先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光临这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戚咏梅说,这次来南京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与各界朋友欢聚一堂,畅叙友谊,是台江县寻求发展、争取发展的好机会和大喜事,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台江、垂青台江、投资台江。戚咏梅在推介会上详细地向客商们介绍了台江的民族文化、自然风光、矿产资源以及交通区位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县委、县政府的 “工业强县”战略、项目发展环境、投资优惠政策以及在建的革一工业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功能定位等,真诚地邀约各位宾客、实业家和有识之士到台江来投资考察,创办企业,共谋发展。

  溧水县洪蓝商会会长曹忠福代表与会客商作了讲发言,表示,今后洪蓝商会将组织会员到台江县来考察交流,寻找发展的机会,相信在江苏省和贵州省各级政府的关心下,他们一定能够在台江县找到适合本行业的发展商机,到台江来建立自己的企业,积极为台江县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出席当天招商引资推介会的部门有南京市经信委、国资委、中小企业局、溧水县政府有关领导以及70多家企业负责人,会上,多雅时装(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溧水县第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南京都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山水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常州杰语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忠信集团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在签约仪式上与我县签订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加上前期签订的13个项目,该县与南京客商共签约19个项目,签约资金达48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该县举行招商引资等推介会招待午宴,县长成兵致祝酒辞,感谢与会的各级领导和企业客商为两地的沟通合作、互利共赢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并邀请他们到台江县来实地参观考察,洽谈投资业务,招待午宴在苗疆艺术团演员充满特色的苗族歌舞节目中进行。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51户农村“两户”喜迁新居迎新春
下一篇:台江县赴江苏省招商引资签约达48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