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干群齐心协力抗大旱(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13 09:46:0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据金黔在线消息 今年七月持续干旱天气以来,台江县及早部署,不等不靠,积极动员全县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打响抗旱救灾攻坚战,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哪里有旱情,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哪里旱情最严重,哪里的党员干部就最多。为及时全面了解旱情,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台江县四大班子领导和92个部门单位及时深入到所联系乡镇、村,了解灾情,指导抗旱救灾工作,帮助协调解决抗旱资金、物资、人力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同时,通过开展“干部下村联系开展工作”活动,县乡两级机关500余名干部深入156个村,到抗旱一线,与群众同吃、同住、同抗旱灾。

  旱情发生以来,全县共投入抗旱资金413.3万元,其中,县级财政投入75万元,群众自筹258万元。打井15口,铺设管线6.5公里、抽水机710台,调度抗旱专用车9辆、投入抗旱饮水管50000米、修复全县8个乡镇7处提灌站、新建应急提水工程4处、引水工程6处,临时解决饮水困难人口37850人、大牲畜12613头,抗旱浇地42100亩。

台江干群齐心协力抗大旱(图)

台江县积极组织农机抗旱小分队深入村寨对群众进行抗旱设备使用技术培训

台江干群齐心协力抗大旱(图)

及时调集710台抗旱设备,为干旱农田抽水灌溉,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

台江干群齐心协力抗大旱(图)

寻找水源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和小河区人事劳动部门共搭人力资源合作平台
下一篇:水牛“发飙”袭击老人 台江消防成功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