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消防大队军地两用人才培训成效显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03 15:42: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台江消防大队军地两用人才培训成效显著(图)

台江消防大队军地两用人才培训成效显著(图)

台江消防大队军地两用人才培训成效显著(图)

台江消防大队军地两用人才培训成效显著(图)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官兵们对科学技术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台江大队党委“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解官兵之所需”,从官兵切身利益出发,把解决官兵的学历和两用人才培养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深入调研,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开展军地两用人才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为促进官兵职业技能的提高,完善知识结构,培养综合型人才,大队在抓好官兵业务知识学习、政治理论教育等工作的同时,大力培养军地两用人才,充分挖掘地方的资源、优势,组织官兵参加函授、自考、电工、电脑、驾驶等学习培训,制定了科学而全面的培训计划,保证官兵在退伍、复转前每人学到一门以上的技术,真正让官兵“入伍即入学,退伍即成才”。目前,台江大队共有7名官兵获得本科学历,6名官兵获得大专学历,15名官兵获得地方驾照,16名官兵获得电工资格证书,另有13名官兵参加了信息技术知识、计算机操作应用培训。

    通过大力开展军地两用人才培训,大队官兵科学文化素质明显提高,官兵的智力得到充分开发,警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满足了官兵求知成才的愿望,为官兵离开部队顺利走向社会提供了有力保障,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张晓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危房改造动工率达76.24%
下一篇:台江县挂牌成立省外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