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财政局领导深入台江县南宫乡白邦村开展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17 08:59:33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12月9日黔东南州财政局副局长刘坤群、纪检组长周方超等一行,深入到州财政局帮扶点台江县南宫乡白帮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为帮扶村送去了党在农村的有关政策和帮扶单位的温暖。

  12月9日上午,刘坤群副局长、周方超纪检组长以及我局农业科、教科文科负责人等一行在台江县财政局、南宫乡乡镇领导的陪同下,在崎岖的山路上连续驱车近四个小时到达南宫乡白邦村,一下车,调研组一行不顾路途疲劳,立即深入到我局帮扶该村的人畜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基地,实地查看工程质量、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对工程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当地乡干、村干座谈时,认真听取了该村的现状、困难,共同探讨今后的发展规划,要求村干部抓经济发展要有新思路、新方法,要有成效,要结合村里实际情况搞好规划,选好项目,抓好落实。随后刘坤群副局长一行深入到党员贫困户、计生贫困户家庭和村小学进行调研和慰问,当局领导把10户计生贫困户慰问金5000元和11户贫困党员、贫困学生慰问金4400元送到村民手中时,他们激动万分,并一再表示对各位领导和帮扶单位的感谢。

  此次扶贫调研,为帮扶村解决了实际困难,切实将州委、州政府“四帮四促”工作落到了实处,让基层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新农合为民报销医疗费用近3000万元
下一篇:台江县出台大招商激励机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