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积极对国道沿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07 10:34: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杨晓梅)为认真贯彻“12.5”全州社会面安全管理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台江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近日,台江县政府办、安监局、公安局、交警队组成社会消防、非煤矿山、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组深入该县320国道沿线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除工作,积极排除安全生产隐患。

 

    检查组一行对位于该县320国道线旁视野不开阔、地势较陡、可能易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通村公路路口进行现场查看并商讨整改方法,一致认为要加大路口宽度,削减路面坡度,要求该县农村公路管理局10天内要整改完毕;对需安装警示牌的通村公路路口、桥段,要求该县农村公路管理局10天内完成相关警示牌的安装,提醒过往车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一行还到该县台盘乡,对过往车辆进行例检,对超载超员行为依法处罚并现场进行教育整改。此次上路巡查检查,共发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处,限期整改6处,处罚超载超员行为一例,排查出摩托车非法载人一例,整改一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扶贫项目助1.23万农村人口脱贫
下一篇:台江县基本农业建设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