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西瓜熟了不愁嫁(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9 11:20: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台江:西瓜熟了不愁嫁(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奎 摄影报道)台江西瓜熟了,又香又甜又脆的西瓜倍受人们的青睐,成为市场抢手货,苗疆腹地随处可见采西瓜、售西瓜、收购西瓜的忙碌场景。


    今年由于受干旱的影响,台江县积极引导群众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西瓜种植成为首选之一。据了解,台江施洞、老屯、台拱、革一均有优质西瓜基地,种植面积达1200亩。在该县农业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今年台江西瓜迎来了丰收。


    记者在革一乡500亩西瓜基地上看到,果农们正在地里采摘西瓜,地面上大颗的西瓜琳琅满目,农民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革一西瓜刚走进市场,便像深山里出了闺秀,深得人们的喜爱,来自各地的经销商看准商机,纷纷开车到基地来,把刚刚采摘的西瓜拉走。附近村民及干部也骑着摩托车来到基地,在购买之时,也想一睹累累果实为快。


    台江西瓜不愁“嫁”,发展前景看好,果农们通过种植西瓜,每年可以创收2到5万元,种植西瓜成为实现农民增产增收和脱贫致富的一条好渠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入库所得税230万元 提前完成征收任务
下一篇:台江获批73个整村推进项目 共投资300余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