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打造“绿色能源基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2 09:33:1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台江打造“绿色能源基地”(图)

 

台江打造“绿色能源基地”(图)

 

台江打造“绿色能源基地”(图)

 

    据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台江县依托风力、水能资源优势,积极抢抓建设黔东南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政策机遇,加大招商力度,做大风电、水电开发这两篇“文章”,全力将台江打造成“绿色能源基地”。

  2009年,台江县引进红阳风电新型能源项目,该项目建设占地3 0平方公里,装机容量3 0万千瓦,总投资2 5亿元。目前,两台8 0 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已开始试运行。

  水电开发是台江打造“绿色能源基地”的另一重要“旗舰”。台江县县长杨昌彪告诉记者,为将丰富的水能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该县大力实施以岩寨水电站为龙头的一批水电站开发建设,加快清洁能源建设步伐。

  目前,总投资2.2亿元、年发设计电量1亿千瓦时的岩寨电站建成完工,并正式蓄水发电。该县还着力加强电站库区的自然风光资源、水产养殖的综合开发,丰富和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上半年5.6万困难群众和灾民得到有效救助
下一篇:火热盛夏台江翁密河迎来旅游高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