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积极申报省级双拥模范县城(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5-13 09:08:39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消息 今年5月11日上午,台江县在县政府大会议室召开申报省级“双拥模范县城”工作汇报会。
  

    黔东南州政府副秘书长杨解生带队,州武警副政委洪顺志,州消防政治处干事王庆,州政府办秘书五科秘书欧阳先成等4人组成的检查组参加汇报会。该县县长杨昌彪,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陆远武,副县长李碧云,以及县民政、妇联、国教办、工会、发改、劳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杨昌彪县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该县“双拥”工作的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对该县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县机构健全有力,安排部署周密,措施方法得当到位,军政措施一致,成效比较明显,亮点纷呈,对促进县里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强调下一步要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不断形成机制,特别是资金投入上也要形成制度,切实把“双拥”工作抓得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首个民族医药生产基地举行开工仪式
下一篇:防灾减灾日 台江2000余群众现场学消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