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公安局搬进“新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3-16 18:1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台江县公安局搬进“新家”(图)

 

    本港讯 (通讯员 杨航摄影报道)3月15日下午,台江县公安局举行新办公大楼落成庆典仪式,当天,该局全体民警正式迁入了这个“新家”。

    据介绍,台江县公安局原办公大楼修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位于一小山坡上,其陈旧的办公环境及落后的办公设备已不能适应现代化警务工作的需要。2008年初,台江县委、县政府把公安局新办公大楼的建设列入该县要办的十件实事之一,于2008年12月1日破土动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终于竣工,并于3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

    台江县公安局新办公大楼是一座建筑面积4459.12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楼宇,它的建成掀开了台江公安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全力抓好抗旱和“农村两防”保民生
下一篇:台江农民领到今年第一季度农低保救助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