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剑河积极打造景观农业助推温泉多元化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3 08:48:23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深更层次开发剑河温泉旅游景区,打造景区农业生态观光项目,探索当地致富门路,剑河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从全国各农业科研机构、院校积极引进农业观光新品种进行试验种植。一年来,共引进五彩南瓜、彩色辣椒、水果玉米、牛奶草莓、金花苦苣、树型辣椒、彩色葫芦、含羞草、跳舞草等10个品种进行试验种植并获成功。
  

    走进园区,即可看到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的五彩南瓜、彩色辣椒、彩色葫芦、水果玉米和跳舞草等,让你感受到当前科技的神奇、田园风光的美好。近段时间来,园区迎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取得了较好的示范带动效益。园区计划在温泉景区范围内,以打造观光走廊、科普长廊、农家乐为切入点,积极引导当地建设农业生态观光园和农家乐特色项目,不断丰富温泉景区景源,推动温泉景区项目多元化,促进旅游增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新大桥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改建完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篇:台江反排民族村寨揭牌后迎来首批客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