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千车万人游黔东南”旅游活动在西江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19 09:43: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千车万人游黔东南”旅游活动在西江启动

美丽的苗家姑娘给重庆游客敬“拦门酒”

 

“千车万人游黔东南”旅游活动在西江启动

一到西江重庆朋友就纷纷拿出相机拍下西江的美丽

 

“千车万人游黔东南”旅游活动在西江启动

游客们兴致勃勃地观看苗家歌舞表演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希才 本港记者 周亮)9月18日,由黔东南州旅游部门和重庆黔东南旅游专线联盟联合举办的“千车万人游黔东南”大型旅游活动在西江千户苗寨启动。首批参加活动的215名来自重庆的自驾游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重庆是黔东南州旅游市场最主要的客源地之一,每年都会有大量的重庆游客到黔东南旅游,欣赏这里美丽的山水风光和感受这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为巩固好重庆的客源市场,今年8月份,黔东南州率先与重庆渝中区旅游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的约定,该旅游协会下属14家旅行社组成重庆黔东南旅游专线联盟,负责推介宣传黔东南旅游景区景点,并组织游客到黔东南旅游。

 

   在达成合作协议的基础上,黔东南旅游部门的重庆黔东南专线联盟决定在9月18日启动“千车万人游黔东南”活动。首批有215名自驾游游客报名参加该活动。据悉,参加活动的队伍从西江出发,将游览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青龙洞、舞阳河等景点。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乡村旅游的春天(图)
下一篇:雷公山梯田美如画(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