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青年志愿者服务苗族姊妹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4-22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点击:  

 

     4月19日-21日是一年一度的台江苗族姊妹节,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台江县团委积极组织16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为节日活动义务开展导游、咨询、礼仪和环保服务。
3月的台江万物复苏,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青年团员们身着统一白色文化衫,头戴志愿者帽,胸系团徽,活跃于台江县城的主干道、马路边、街头小巷,格外引人注目,成为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拦门酒、婚俗演示、农家乐、民族工艺品展销等姊妹节相关活动现场都有他们靓丽的身影。他们面带微笑,向来宾发放《活动日程表》、《姊妹节》、《致来宾的一封信》宣传单,开展礼仪引领,介绍苗族的有关风俗习惯和姊妹节由来等。


     据统计,导游小组共发放各种宣传单5000多份,为3000多人提供导游咨询,环保小组共清理垃圾12处,深受游客和群众的好评!

 

                                             (团州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姊妹节:独木龙舟竞技忙(组图)
下一篇:姊妹节:台江破获一起假币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