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特殊的入党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2-27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2月25日下午,台江县电力局党总支在城(关)番(召)10千伏线路抢修现场,为申请入党人潘殿祥同志举行火线入党仪式,在党总支书记唐成辉的带领下,他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冒着刺骨的寒风和绵绵细雨,高高举起右拳,庄重地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响亮而庄严的入党誓词在大山里回响。


      1月中旬以来,黔东南地区遭遇了五十年不遇的特大雨雪冰冻自然灾害,电力设施严重受损。在灾害面前,身为台江电力局局长的潘殿祥日夜奋战在抗冰灾、保供电和电网恢复的第一线, 现场指挥抗冰保电及电网修复工作。他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参加抗冰抢险和电网修复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充分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到了哪里有险情,就奔赴到哪里,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职工做表率,极大地鼓舞了士气,确保在抗冰抢险及电网恢复中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完成电网恢复工作。


    在现场对党旗宣誓完毕后,潘殿祥说:“在这种电网修复的紧要关头入党,我深感意义特殊,终身难忘!我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努力工作,与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一起胜利完成电网修复工作任务,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保障人民的生产和生活用电。”(王宇/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面对公安局长   警察的妻子泣不成声(图)
下一篇:台江外出“打工者”心系家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