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4地入选教育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8 14:48:22  来源:教育部网站、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1〕43号)要求,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近日,教育部确定了北京市东城区等135个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市、区、旗),其中,我省贵阳市白云区、遵义市赤水市、毕节市黔西市、黔南州荔波县入选。

  教育部要求,各先行创建县(市、区、旗)要认真落实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要求,结合创建的基本任务和攻坚清单,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制度创新,强化条件保障,加快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充分发挥创建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有效举措。

  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省域内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统筹谋划,指导帮助先行创建县(市、区、旗)顺利推进创建工作,并及时将先行创建情况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同时,要推动未纳入先行创建名单的县(市、区、旗)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努力提高义务教育发展水平,为到2035年全面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批复了!贵州六枝经济开发区区位将调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