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高可领7000元,凯里市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8 13:53:29  来源:凯里市人民法院  

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第六期)

  为切实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加强信用机制建设,经申请人申请,本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决定发布2022年第六期执行悬赏公告,查找被执行人杨国庆的财产线索。

执行悬赏公告

  被执行人:杨国庆,男,1976年11月15日出生,住贵州省凯里市大风洞乡双江村升官寨组,公民身份号码:52260119761115****。

  执行案号:(2021)黔2601执424号

  执行标的:70000.00元

  悬赏内容:查找被执行杨国庆的财产线索。
 

  悬赏金发放条件:

  提供被执行人杨国庆藏匿、转移法院尚未掌握的财产线索,使法院实施执行到位的,奖励到位金额的10%。

  本院对举报人的身份及举报线索等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联系人:张法官

  举报电话:0855-8069404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妇产医院招聘啦,工作地点:凯里市清平南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