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州白云机场员工核酸异常!超1100班航班取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8 14:44:30  来源:央视网、广州日报  

  广州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检测中发现核酸异常

  “白云机场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7日晚,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机场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因疫情防控需要,白云机场从即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28日初步安排12点后运行部分国内航班。请广大旅客留意政府公告或航空公司通知。

  广州白云机场今天预计取消航班超过1100班

  4月28日,广州白云机场发布消息称,因疫情防控需要,白云机场从即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广州白云机场今天预计取消航班超过1100班,执行100班左右。

  4月27日晚,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机场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因疫情防控需要,白云机场从即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28日初步安排12点后运行部分国内航班。请广大旅客留意政府公告或航空公司通知。

  据飞常准数据显示,广州白云机场今天预计取消航班超过1100班,执行100班左右。截至4月28日08:30,据飞常准App数据显示,今日广州白云机场计划执行进出港航班百余架,航班取消占比9成左右。



  截至目前,4月28日6:31起,广州地铁三号线机场南站停止对外运营;三号线机场北站B口封闭,车站其他出入口正常服务。

  花都区、白云区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4月28日,花都区、白云区分别发布通告。自2022年4月28日在花都、白云全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错换人生28年”案宣判:不存在偷换行为
下一篇:奥密克戎疫苗已获临床批件,新疫苗以后怎么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