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长沙比亚迪一周发生三起跳楼事件,警方:属实,正调查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7 15:25: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4月27日,比亚迪员工称在湖南长沙雨花区公司职工宿舍,一周内连续发生了跳楼事件。

  该员工称一周时间内发生了三起跳楼事件,跳楼者皆系工厂内员工。27日,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称25日与26日在该公司职工宿舍发生了两起跳楼事件,25日的跳楼者已不幸身亡,26日的跳楼者当场被警方劝阻下,现安全。

  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对比亚迪公司园区开展相关整治工作,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浙江一确诊病例传播性强,病毒载量高!紧急寻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