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女孩坐30楼天台欲轻生,消防员飞扑将其救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4 12:10:48  来源:遵义消防、贵州消防全媒体中心  

  2022年3月2日下午12时40分,遵义市红花岗区东联络线天龙山一号楼有女孩坐在30楼天台围栏欲跳楼轻生,情况紧急,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站立即前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14岁的女孩坐在30楼天台,情绪较激动且非常抗拒救援人员的靠近,处境非常危险。

  由于该女孩所处位置过高,稍有不慎,随时会有掉落的危险,消防救援人员在到场后,立即穿戴好防护装备,携带绳索等救援器材慢慢靠近其女孩所在位置,伺机将其带回安全区域,与此同时,楼下负责警戒的消防人员也迅速将救生气垫铺设完毕(此时女孩也在不断移动自己的位置,避开救生气垫)。尽管消防救援人员和现场民警不断的安慰劝说,但女孩依然没有回转的念头。



  13时10分,女孩的哥哥到达现场与她交谈后,她的情绪逐渐稳定。见状,救援人员立即找准时机,迅速冲过去将女孩抱住。随后,其余消防救援人员、民警也纷纷上前将女孩固定住,并转移至安全区域。经初步确认,女孩身体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榜样!贵州这家单位、2名个人获全国学雷锋示范标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